fangbaomiewendeng

OUTER SCIENCE:

いびつな欠片

 

 

 


 


 

明明已經那麽努力過,明明舍棄了一切來當做賭注

可在我身上卻連壹一絲一毫的價值都沒有體現出來

我只能通過貶低他人來尋找自己的價值


實咲 我可憐的弟弟 我那一無是處的自尊心的犧牲品

唯一一個哪怕舍棄了自己的一切也依然渴求我這幅毫無價值的身體的人


我絕對不會放妳走



小野田 拓海 / Setuki

小野田 实咲 / Fujiyoshi

Photo / 陈钰 / 六六

Thx / 殺因


——————————————————————

拖好久終於產全套啦\(^o^)/~

沒有大姐揮舞著小鞭子都不知道要拖到何年何月!

喜歡緒川老師這麼久了終於有小夥伴一起填了一次腦洞,

sooooooo開心!



這套拍的特別累....從前一天深夜一直到第二天一整天

期間大概換了兩三個地方

我在回家的地鐵上直接昏死過去睡得不省人事了_(:з」∠)_

麻吉辛苦兩位攝影了回家看了下文件夾居然拍了四百多張(#°Д°) 

不枉費我們爆肝生了全套!


說起來雖然拍了點色氣的場面但是事實上是和大姐兩個人狂笑著滾作一團勉強擺出來的姿勢....

簡直不想回想當時的現場

所以說二次元的浪漫都是騙人的啊啊啊啊啊


總之今年能拍一次小黃片還有朋友一起hshs緒川老師真的很圓滿(* ̄︶ ̄)y

明年也會繼續填補腦洞的!!

评论

热度(89)